简单回应下听涛淡然的贴
[db:作者]  发于:2016年10月10日

关灯
护眼
简单回应下听涛淡然的贴,关于后宫争斗的小说 。 1、虽然在乐讯注册已经很多年了,但其间有连续5、6年未在乐讯吭过一声。于网络,我不过是个匆匆看客而已。如果不是乐讯系统的提醒,我都已经忘了我在乐讯发了贴。既然你特意@了我,出于礼尚往来的做人原则,那我就简单回应一吧。
2、我不知道你质疑的是我还是《中华辞海》和《辞源》的注释?如果你质疑的是我的话,那很对不起,我没那闲功夫跟你扯淡。因为《中华辞海》和《辞源》的注释一切与本人无关。如果你实在闲得蛋疼,请找官方的文化部门和出版社去扯淡。如果你质疑的是《中华辞海》和《辞源》的注释,那我只能说:你太牛B了!
3、连文字注释这样纯粹而严肃的事情,也要加入政治洗脑的元素,生活在这样的国度,或许你我共同的悲哀。所以,生活在这样的环境底下,我们要学会一分为二的去看待问题。
4、啥叫一分为二?以《中华辞海》的注释为例。懂得一分为二的人,他就会只吸收正确实用的部分,无视与学术无关的政治洗脑部分。而那些不懂得一分为二的人,却只会浪费时间纠缠于政治洗脑的部分。还以为捡了什么大漏而沾沾自喜自鸣得意。但在智者看来,这恰恰暴露了他的无知!
5、权威当然是可以挑战的,但卖弄和哗众取宠式的挑战并不可取。否则,只会让人贻笑大方而已。

7楼:16-10-10 08:22

嗯!新华字典都有问题!日本的字才是字

6楼:16-10-10 05:00

1

呵呵呵。


回“1 :我的帖子提到谁,都会在回复里@对方,以为知会,以为坦荡。或许也会有忘记@的。

回“2 、“3 :问及我是质疑你或是质疑《辞源》或是《辞海》。其实很简单,①我并有没查《辞源》《辞海》是否原文;②如果我从你帖子引用的话是你个人的,我质疑你;如果我引用的是《辞源》、《辞海》的原文,我质疑《辞源》或《辞海》。一言之,我质疑的是字里行间表达的。
你建议我去找文化部门或出版社扯淡,很遗憾,你把那些与你我帖子之间无关的事扯进来了。在这不谈。
我并不认同你说我引用的是“文字注释这样纯粹而严肃的 。在这不谈。
至于是谁在并能有条件在“文字注释这样纯粹而严肃的 场合环境“也要加入政治洗脑的元素 问题,在这不谈。

帖子中“4 、“5 ,略。

什么乱七八糟的,搅屎涛你今天喝大了吗,语无伦次的,活像个活宝逗逼

5楼:16-10-10 03:58

我是来顶帖的!

4楼:16-10-10 01:23

呵呵呵。

#183;
回“1 quot;:我的帖子提到谁,都会在回复里@对方,以为知会,以为坦荡。或许也会有忘记@的。
#183;
回“2 quot;、“3 quot;:问及我是质疑你或是质疑《辞源》或是《辞海》。其实很简单,①我并有没查《辞源》《辞海》是否原文;②如果我从你帖子引用的话是你个人的,我质疑你;如果我引用的是《辞源》、《辞海》的原文,我质疑《辞源》或《辞海》。一言之,我质疑的是字里行间表达的。
你建议我去找文化部门或出版社扯淡,很遗憾,你把那些与你我帖子之间无关的事扯进来了。在这不谈。
我并不认同你说我引用的是“文字注释这样纯粹而严肃的 quot;。在这不谈。
至于是谁在并能有条件在“文字注释这样纯粹而严肃的 quot;场合环境“也要加入政治洗脑的元素 quot;问题,在这不谈。
#183;
帖子中“4 quot;、“5 quot;,略。

凳子:16-10-10 01:21

说的妙

文库首页 小说排行 我的书签 回顶部↑

文库内搜索: